趁著228連假還有我最好的姐妹P氏夫婦來台中找我玩

所以就臨時決定來趟大湖採莓記啦!!

 

現在正好是草莓的第二期

所以價格會比第一期便宜一些

而且現在除了種植在地上的草莓

 

還有這種高架式的草莓可以選擇

我們這次去的的這家一斤是220元

算中間價格的,因為後來往上走比較靠近豆腐街的也有一斤100多的

但這家好處是有平地也有高架可採

因為不是特便宜,就不特別推了XDDDD

 

可能因為大家都不想蹲在地上採,所以高架式的生意比較好

剩下的草莓只能算正常大顆,而且很多還沒變紅~

 

但這邊的高度剛好適合Nana現在的身高

所以Na嬤帶著她一路和草莓培養感情~

 

 

 

第一次摸到長在架上的草莓

Nana可能覺得很有趣吧~~~

 

所以就摸著草莓不肯放

然後還一直發出"沒"的發音~超可愛的^^

 

這裡好適合拍小孩

因為高度真的很剛好~

 

還被我拍到這張假笑的照片

是說這小妞最近真的很會"嘿嘿""哈哈"這類的笑聲

所以都被她的蓋比姨說她是"假笑Na"

 

還有這小妞最近想到就會給我蹲下來耶```

而且蹲姿還很豪邁~是要走阿尼基路線嗎??!!

 

高架採完要往平地區採大顆的去了

趁著旅行團進來之前,趕緊來張大合照

這張拍完之後,就有一大票觀光客來了,還好我們先來這區~

 

平地種的草莓真的比較大顆耶!!!這張好像也還好!!

但這區後面真的有無敵大顆的啦XDDD

 

而且這邊的革莓也比較甜

果然種在泥土裡的和盆子裡的還是有差別的~

 

這裡可以採的區域也比較大(就忽略我不知在看啥呢吧......)

而且這裡還有鋪了米糠,就不會直接踩在泥裡也不會弄髒鞋子囉!!

 

難得來戶外這麼綠油油一片

一定要來張觀光客合照的呀~

 

然後不得不介紹我最好的姐妹-蓋比妞, 

這小妞真的是一路陪著我走過喜怒哀樂啊~

還好我還擁有你們這群"真的"好朋友好姐妹!!!!

 

雖然這小妞很容易翻白眼又不耐煩~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耶耶耶!!!)

但我真的好愛你~還好有你一直陪著我~~~

(阿哩~這篇怎麼變成感謝文了XDDD)

 

好吧!言歸正傳~最後就請蓋比好好示範採草莓之正確方式好了!!!

記得剪草莓的時候要剪靠近蒂頭一點的位置就是啦!!!

最近到3月底都還是很適合來採草莓的喲~

給有想來湊草莓季熱鬧的捧油們參考一下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湖 採草莓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