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Nana玩巧虎附贈的廚房炒菜組玩的津津有味

真的感覺我家小Na長大了~已經可以自已玩拌家家酒了~

所以後來看到廠商在推這組"野草莓馬卡龍廚房組"的團購優惠活動

就立馬訂了一組!!雖然為娘的我一點都不懂煮菜這檔事><"

但我相信Nana一定有遺傳到她爸的好手藝

不過~從小培養也是有必要的,是不是!!!(哈哈~一定要找個籍口去說服她老杯讓我買這組的嘛~~~~)

總之既然入手了,開箱文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Mothergarden是來自日本的兒童木作玩具!!

 

 

箱子兩側都有註明附贈的玩具配件和擺放的位置!!

開箱時Nana就好開心

 

一直站在箱子旁迫不及待的想把玩具拿出來玩^^

 

將將~草莓廚房組本尊現身了!!!

真的是好精緻的一組廚房玩具耶~細節什麼的也都不馬虎

 

可以真的轉來轉去的轉扭,做的很有手感,不是空轉沒有力道的那種~

 

洗手檯這裡是Nana的最愛,因為巧虎DVD最近在教洗手

所以Nana很愛來這轉水龍頭,然後自已在這裡和巧虎娃娃一起洗手^^

 

玩具配件裡的草莓時鐘也可以用來教導小小孩認識時間和數字

 

可以手動轉動時針和分針,也算是個有學習功能的小玩具

重點是有小草莓在上面裝飾就覺得好可愛!!(又搞錯重點XDDD)

 

附的鍋具組也超可愛,會附上一個湯鍋和一個炒菜鍋

 

細節的部份真的都還蠻有質感,我覺得連我這個大人都超想玩一下了呀!!

 

附的配件個別照片,除了2個鍋具和草莓鐘之外

還有湯杓、煎匙、勾料的湯匙、玷板、魚、草莓調味瓶這些小配件玩具

 

實際將各個配件放上屬於自已的位置!!

用這個方式也可以訓練小小孩將東西歸位的習慣~

 

附的魚是可以分開的喲!!

分開後就可以有不同玩法和煮法~哈哈哈!!!我也很入戲^^

開箱文我先搶拍完成之後,當然主角Nana已經在旁邊等的不耐煩要開玩了啦!!

 

小小廚娘Na正在想要怎麼料理這條魚呢!!

 

一條先拿去煎好了!! 

那拿魚頭煮湯吧~~~哈哈哈!!大家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很認真~~~

-----------------------------------------------------------------------------------------

其實看到自已的小孩玩的很開心,好像付出一切就都有價值了^^

當然啦~也不是把玩具丟給小孩就沒事了

我覺得還是要抽點時間伴著她一起互動一起玩遊戲, 這樣才能一起在玩的過程中互相學習到東西

小孩成長的同時,作為家長的我們也跟著又提昇了呀~

各位麻麻認為呢^^與大家小小分享啦!!

 

★Nana粉絲頁~http://goo.gl/5aQGH7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