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忠孝路是有名的小吃街~很多傳統小吃這裡真的應有盡有

但這間"泰好喝"卻是這條路上很特別的一家特色小店

除了外觀打造很像泰國風格的攤位LOOK之外

整家店用了好多大象玩偶、掛畫、雕像等等...來裝飾

 

 

 

 

Nana她一進店裡就一直說要和紅色大象拍照~~~

對於愛大象的Na姐來說~這裡根本就是她的天堂呀(笑)

 

泰好喝的店門口就有看起來好好吃的簡餐照片

大部份的泰式料理都是要多人一起享用的桌菜

這裡比較不一樣的是把泰式料理做成簡餐

一人也可以享用好吃的泰式餐點,這點子我覺得超棒的呀~~

不然有時我家就我和秉少2人吃外食,想吃泰式料理時每次點桌菜都好痛苦

點太多一定吃不完,點2樣又覺得菜好少

現在發現了"泰好喝"~想吃泰餐來這就沒有點菜的困擾了呀~~~

 

吧台的玻璃窗裡有滿滿的泰國進口的零食和飲料~~
乍看之下真的有置身泰國的錯覺呀!!

 

內座區也很有造型

我很喜歡這種復古的室內設計感

 

加上一旁的懷舊木框彩色窗牆

我一直覺得這樣好有2046電影的風格哦~~~

 

 

拍起照來也是很有時光感的一個背景呀....

說到電影!!

 

泰好喝的拼貼木桌和最近九把刀很夯的"等一個人咖啡"裡的咖啡店

用的是同一個桌子耶~~~↓↓↓↓

哈~離題了...這裡連洗手間也打造的很有泰式風格

感覺老闆真的很用心的想營造出給客人置身泰國的感覺呀....

 

戶外的休閒區如果天氣沒這麼熱的話

坐在這點杯飲料看一下午的書感覺超悠閒的呀~~~

 

而且戶外這邊也好適合拍照

除了光線很棒之外,擺在角落的彩色傘拍起來也好好看呀~~

可惜Nana不受控~我本來是要拍意境照的說.... 

 

但和她上輩子的情人合照時,就願意看鏡頭了呀~~

這個臭小Na~~現在真的只愛她老杯..什麼都要爸爸陪才肯呀....

 

拍完照~餐點也上桌啦!!

先上菜的是泰餐必點的月亮蝦餅

這裡的口味比較酥脆~還吃得出來淡淡的蝦香呀!!

 

我點的是碎豬肉炒泡麵~

炒泡麵要炒的這麼乾又不軟爛不是件簡單的事呀!!

但泰好喝有做到耶~~下次來這記得點來吃吃看,一定會有驚豔的感覺哦~~

 

秉少點的是打拋雞飯,這道也是泰國經典小吃

老闆也有特別介紹配菜的紅蘿萄和小黃瓜才是泰國正統的吃法

因為主菜的打拋口味較重,配上清爽的紅蘿萄和小黃瓜切片可以MIX口感

經過老闆解說,才知道原來正統泰式吃法是這樣吃呀~~~

吃飯也順道上了一課呀(笑)...

  

飲料也是一定要介紹一下的!!我們點的都是很特別

別的飲料店喝不到的哦~~

 

一般泰式飲料店都只有泰式奶茶

但泰好喝還有正統的泰式綠奶...我覺得綠奶比奶茶好喝說~

還有紅色的泰式紅糖蘇打,很像梅子口味的汽水,口感有點難形容

但是是好喝的就是啦~~哈

下次有機會來這,記得點外面飲料店比較少見的飲料來喝喝呀!!

我覺得泰好喝老闆對設計真的很有想法

店裡的陳設和佈置也都很有味道...

如果台中的朋友想吃吃泰式簡餐

可以考慮來這裡品嚐道地的泰式品味哦~~

 

泰好喝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00號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

電話:04 2287 5475

泰好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aihaohe/timeline

 

★Nana粉絲頁~http://goo.gl/5aQGH7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好喝 忠孝店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