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東京行的住宿飯店 /   スーパーホテル City 池袋北口

原本日文網站上的預約是要3個月前才能訂房
但我怕到時沒房間又怕日文網站要填資料很麻煩
所以我用E-MAIL去訂房預約
果然回覆快速而且也訂到優惠房型了


會選擇這家價格當然是首要吸引我的地方
我訂的是單人間雙人住的房型,一晚是¥7,770
但因為我們會連住7晚不會換飯店,所以符合
飯店推出的7天退10%現金的優惠
只是這個7天是指"7泊"也就是滿7個晚上(含7晚及以上)
才有cash back 的 discoun 哦!

所以一晚就變成了¥7,030
退現金的部份是指不含稅的金額,不是全額的10%哦!!
像我們就是退¥7,40 /天


反正不無小補啦!
只是現在日圓超高
希望年底時,匯款可以降一點
不要像現在這麼囂張才好


如果有人想直接用日文網站預訂的話
可以參考"豆 可 思 舞 月 光"的圖文教學,我覺得他寫的無敵仔細

http://dorcas.pixnet.net/blog/post/5995214



另外SUPER HOTEL
也有中文訂房網 / http://www.e-japannavi.com/hotel/super_hotel_ikebukurokitaguchi/index.shtml

只是這裡訂的話,回覆會較慢
大概是3-4天才會收到回信哦~
趕時間的話還是日文網或MAIL比較快!!


至於MAIL的話,可以直接寄到

ikebukuro@superhotel.co.jp 或 ikebukuro2@superhotel.co.jp




內文的寫法可以參考前輩的格式

===============================================
Reservation Sheet
===============================================

Name--------------------- 中文名字即可,我是有加上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啦~

Request room-------------房型類別,我們是住Single_2user,就是單間房2人住

heck in date------------ 入住日期

Check out date----------退房日期

The number of people----- 幾人住

The number of room-------幾間房

Smoking/Non-smoking------ 吸菸或禁菸

Arrival time--------------- 抵達時間

Nationality---------------- 國籍

E-mail:盡量不要留奇摩的,會收不太到信,我用gmail的很快就收到信了!


寫了落落長
總而言之,訂到房真是開心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V 的頭像
    艾V

    艾Vの幸福小天地。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