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首圖就先來一張宅女Na起床睡飽飽笑的陽光燦爛照啦!!

這星期天氣真的很古怪~都以為要夏天了,結果又莫名其妙的降到10度以下

真是冷屎人惹XDDDD

所以這篇就來分享冷到爆的天兒

Nana在家是怎麼玩的開心又能保暖不受寒吧!!!

其實我們家有個奇怪的小習慣,就是在家一定是穿家居服(睡衣)

外出才會換外出服~(有人和我們家一樣嗎???)

所以哩~當睡衣的家居服能不能保暖就很重要了!!!!

 

這套紅色森林系家居服在比較冷的天氣就很適合在家穿

材質是有點厚度的純棉,我喜歡這套在袖口和褲腳都有做縮口的設計

 

這樣比較不會灌風進去啦~我在選居家服的部份,會比較注重這些小細節!!

另外小腳ㄚ的部份也很重要,畢竟光著腳踩在冰冰的地磚上

大人都冷的吱吱叫了,更何況小小孩

所以我都讓Nana穿著法國Collegien手工室內鞋   

 

這雙室內鞋真的很適合小小孩在家走跳

除了保暖之外,鞋的硬底設計也有些許止滑效果,在地磚上也不容易滑倒

這點讓很愛在家暴衝的Nana,少了很多扑街的機會^^

說到居家服的保暖,真的不得不推一下日本人的貼心設計了!!

 

我今年冬天敗的這幾套居家服都有這種保暖肚圍的設計

就是把本來圍在肚子上的肚圍設計在褲頭上了!!

這好適合愛踢被子的孩子們~

 

這套唯一我比較不愛的就是袖口和褲腳不是縮口設計

 

但熊熊圖案好可愛~所以就還是敗了!!

當媽後腦波真的好弱啊XDDDD

這2套我是在日本千趣會購買的 (Nanafans粉絲團不定時會開代購團~)

千趣會的材質還不錯,家居服款式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但我這次有買另一家的居家服我覺得CP值不輸千趣會

就是日本MILLKISS~ (Nanafans粉絲團會不定時開代購團~)

 

材質部份我覺得厚度更適合

沒有熊熊那款薄,但又沒有像森林系那款厚

就沒有太冷的冬天適穿啦!!

圖案也好可愛~~~腦波又弱了XDDDDDD

哈哈哈!!!!

總之,在冷冷的天兒裡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身,不會感冒啦!!!

還有大家是如何幫家裡寶貝做好保暖的哩~~~~

歡迎大家留言和我分享囉!!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暖 居家服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