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終於被我找到有一款是一家老少都能穿的親子裝囉!!

 

應該是說Na嬤整個沒包袱,跟著裝少年就是了啦~嘻嘻^^

 

這款大頭米奇親子裝之前在社團很搶手~超多人詢問和購買的!!

而且穿出門去超吸睛~一直有路人問在哪買的^^

 

不過現在這款因為布料已經斷款了~

所以大家就別留言問我去哪買或還能不能買了呀XDDD

----------------------我是分隔線-----------------------------

話說這次趁著回斗六看Nana的阿祖就是哇a阿嬤~

也順道安排了來之前也很多人介紹的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這裡不算大~但假日卻好多人,我還看到有遊覽車來來回回的

一團一團的遊客來朝聖,到底是有什麼特殊之處這麼吸引人的呀??!!

就讓我們看~下~去~~~~(盛主播口吻...)

 

一入廠內,就有很可愛的看板在歡迎大家啦!!!

這裡邊呀~就說了是毛巾工廠,當然就是一堆毛巾製品啦~

很多看起來很可愛的玩偶、盆栽、甜點, 都是毛巾喲!!

 

 

我自已覺得很特別的是這組媽祖娃娃啦!!!

 

這組和財神爺超多人放入提藍去結帳的~

但我覺得可愛歸可愛,買回來我也不知可以有什麼用途

拿媽祖來擦臉擦手也太怪了吧XDDD

所以我忍住了~哈哈!!

這裡還有一個全台最大的毛巾聖誕樹

 

真的很妙~比人還高耶!!!

只能說這裡什麼都有什麼都是毛巾~超威的^^

但我不得不說,這裡大概花10分鐘逛完拍個照就也差不多可以閃人了

對我來說,這裡真的沒什麼吸引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推這邊

總之~來走走看看算有體驗也不錯啦!!

反而是往回走的路上,在興隆的隔壁有間雙星毛巾

  

這裡沒什麼人

但一走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呀~

 

一進這裡,就有2個超可愛的雙人椅

可供民眾拍照或休息~光看這麼可愛,心情就好起來了^^

 

來到這的販售區~哇!!!好多好可愛的浴巾、擦手巾、毛巾...等

感覺可愛又實用多了~

而且這裡也有雙星他們品牌的介紹

因為是MIT而且質感也不錯,所以我在這買了2條浴巾和擦手巾

Na嬤則是送了一件帶帽的浴袍給Nana可以上游泳課時使用~

 

擦手巾真的超Q的啦^^

我真的很容易被粉紅色又古錐的小物迷惑呀XDDD

當然了!!這裡不只好買

我大推的另一個重點是這裡很多童趣的塗鴨區好適合拍照呀!!!

 

不只如此,這裡有點像小公園,很適合帶小小孩來騎車

 

看祖孫倆多開心呀!!!!

這裡的大亮點一定要去走走的則是大家想不到的廁所哦~

 

門口就有可愛的告示牌

走進裡面~哇!!有一整面的毛巾掛畫哦~

 

 

原來好看的毛巾當成掛畫也是一種可愛的佈置品呀!!

我只能說想到這點子的人真的很有梗呀~~~

 

當然牆上的插畫也是很好拍的一隅

尤其是拍小娃~但如果Nana再好控制一點的話,我其實超想拍她拿免免的花的啦><"

我對這的評價比興隆高耶~哈哈

所以若有機會去興隆,也別忘了到附近的雙星走走

和這麼可愛的背景拍拍照,感覺都愉悦了起來呢^^

 

★雲林毛巾工廠官網連結★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http://www.sltowel.com.tw/

雙星毛巾精品館  http://www.shanming.com.tw/index.aspx

 

------------------------------------------------------------------------------------------------------
 

 ★Nana粉絲頁~http://goo.gl/5aQGH7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