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好有女人味啊~~~~(誤XDDDD)

話說最近開的日本團裡,發現有幾款教具都很適合現在快2Y的Nana

不僅僅是玩而已,還能從中學習,這才是日本教具式玩具的目的呀~~

 

這款我覺得超適合現在愛畫畫的Nana

本來我以為是讓小孩上色而已,如果只是這樣

我也會擔心Nana會畫到衣服或整本一下就充滿鬼畫符XDDD

還好收到實品後,不得不大讚日本人真的好貼心呀!!!

附的筆管打開裝自來水就成了水筆了!!

 

這種水筆畫本啊~其實內頁只有四頁

但每頁其實都已經有特殊著色,只要用沾了水的筆去塗圖案

圖案就自已會顯現出顏色來了

 

 

我會覺得很適合這年紀的小娃

是因為他們通常還沒有上色或描畫的概念,只會拿著筆亂畫亂塗

所以這種水筆書本隨便他們塗,還是一樣會有漂亮的彩色圖案出現

對小小孩來說,若有大人在一旁加以鼓勵

也會更增加他們對著色及畫畫這方面的信心

 

像Nana也是這邊塗一下那邊畫一下,但畫完就會拿著書開心的來要我拍手

並指著有顏色的圖案說出她認識的物品~像Kitty、花、蘋果...之類的

除了拿來畫畫之外,也是另一種認知書啊~

我購入的是kitty款

四頁的內頁圖案長這樣

 

沒畫好整頁還是會花花的這樣~哈XDD

 

 

 

這畫本妙的地方也則是約莫半小時顏色就會慢慢退去消失了

所以就能一直重復上色畫畫,而且紙質也是不易撕破的合成紙

所以也不怕一直重覆畫會破掉或被小小孩撕爛了~~~

 

另一款也是很適合小小孩玩中學習的就是這本小學館磁鐵書了!!

 

我入手的是交通工具篇

因為動物類的書或拼圖我覺得Nana已經有了,所以才會改這款交通工具

讓她可以認識一下車車其實分很多種的!!

 

這本磁鐵書的好處是一旁就已經附有透明的收納盒

所以不玩時,磁鐵可以收在這個盒子裡,就不怕搞丟了!!

 

但Nana一直收進去又拿出來

 

也算是讓她創造出另一種玩法吧!!

明明小磁鐵是拿來吸在書上的,但她大姐只喜歡拿出來和收回去

謎之音:麻麻我快暈了XDDDD

磁鐵書一樣有四頁分別是四款場景

 

 

 

 

陸海空的交通工具都有!!

算是很豐富的一款磁鐵書哦~

 

這2款小教具就是目前Nana在家的心頭好

分享給在找玩/教具的麻麻們囉^^

 

★Nana粉絲頁~http://goo.gl/5aQGH7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