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斗六交流道下來
其實很好找
我們一早10:00就從台中出發
往摩爾出發~

到了之後,映入眼裡的便是一座小城堡的入口
入口處會有服務人員先跟你收入園費100元
這100元如果有用餐的話
是可以全額折抵的
不過,如果只是純參觀
進去花個100元
我倒是覺得有點小貴
只是人家花了這麼多錢蓋了這麼漂亮的建築物
給點清潔費
其實也說的過去啦!




園裡的用餐方式為主餐+自助式餐點合用
就是點一份主餐
其他的沙拉、湯、水果、配餐、甜點
都是吃到飽,無限制供應





惠珍點的是豬腳,我點的是春雞,K'點了豬肋排,而傳學則點了牛小排

說實話
因為我在吃前餐的沙拉和配餐時
就飽的差不多了
所以上主餐時
我反而吃不下了
只好都給K'
只能說,吃到飽真不適合我這種小食量的遜咖~
太划不來了啦!!




不過,more garden 真的很漂亮
雖然場地沒有我想的大
但就是個適合情侶或家庭聚餐的好地方
尤其是戶外涼亭區
微風徐徐加上遍地的花花草草
真的是
會讓人放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