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璘小姐很厲害的準備了超過20人份的餐點
而且還是很豪華的西餐
有蕃茄pasta、海鮮白醬pasta、蔬菜棒棒沙拉、法式煙薰鮭魚麵包
加上超好喝藍尼姑紅酒
我想,餵飽大家一定不是問題啦!







再說今年人手充足,根本就用不到我家高大廚
所以他整個可以很閒的坐在客廳看報紙
哈~哈~哈~



吃飽很閒的兩人組!



重點當然是餐後的『失望禮物大會』
故名思義就是拿到的禮物會很失望
我繳出的禮物是玻璃碗公一枚
為什麼送這個哩?!
因為連我自已都覺得拿到這個很失望
那不送這個送什麼啊!!
高小秉送了一個維士比還是保力達造型的存錢筒
整個就是時尚中帶有喜感又超有實用性
只是收到不會太開心就是了
哈!不過最後拿到的是雅穗
我想,她是所有人中最適合收到這個禮物的人了
因為她是我們團裡的總會計啊!

(↓↓↓放這張是因為壽星佳璘小姐笑的很燦爛又自然,當然要放一下!)


最後附上一張很搞笑的照片
就是小毛和A鄧的男男熊抱接吻照
原本是要邱秉煌和他女朋友照樣模彷來一段的
結果主角只是輕輕的吻一下
反倒是小毛很可憐
因為他整個很犧牲
呵!!我想WINNIE晚上應該不會再親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