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的關係
所以我們決定把行程調整過
第一天走吃吃喝喝路線

然後趁沒雨的空檔
先去安平古堡
來趟歷史課本之旅



第一站先吃的是有名到翻過去的台南蝦捲
老實講
我們幾乎每次來台南
都會到此報到
所以對我來說
就是蝦捲...
哈哈哈!!
倒是新的海鮮派
比較合我胃口




不過我發現蝦捲真的賺很大
因為他把隔壁也包下來
改成拌手禮中心
真的是賺到爆了吧!!



下雨後的安平古堡
放這張是因為秉少最近瘦了5斤多
整個人帥度提昇到破表
怎麼拍都好好看ne...(流口水ing!!)




古堡內的小模型
做的好精緻
小小的不里啊可愛!!




古代的荷蘭木櫃
雕刻的工很細
而且秉少拍的角度把少女拍的好傳神!!




一群很free style 的少年少女們
大家走的是隨意路線~
wei爺的姿勢和表情不走演藝圈真的太可惜
我想綜藝界很需要你...




下雨後拍的雞蛋花與我



真的好喜歡這種小花
怎麼拍都好好看....




出了古堡
又去晃了老街
wei爺挑戰了古早的零食
"椪糖DIY"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好像不錯玩
不過吃起來超甜
果然是過程比成果有趣多了




其實後來我們就瘋狂的吃了好多攤
蚵捲、棺材板、肉圓、水果冰...一堆

我就放一張秉少和棺材板的合照意思一下好了
食記的部份
就交給秉少啦

吃的靠他就對了

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吃的超誇張
看一下我們的宵夜就知道



花園夜市好吃的
都被我們包回民宿了...

很強的鐵胃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