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嘗試
這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真甲光療
和水晶的作法類似
只是需要uv燈做搭配
就完成啦!
而且光療的好處是無臭無味
和水晶溶劑比起來,真的好聞多了
雖然我也是聞到沒什麼感覺了啦~





不過單上光療有少了點什麼的味兒...
所以我加了水鑽及可愛的大愛心粉雕及 KITTY蝴蝶結

整個可愛又bling bling bling 的喲︿( ̄︶ ̄)︿






甲面的前端我是用了小亮片做璀璨
所以看起來指甲更修長了ne...

說真的,光療的效果真的沒話說
表面的亮度也是一級棒~
真的是大推啦!!

最近會再去上光療的研修班
到時再開放體驗的名額好了




順帶一提
我使用的是美國大牌IBD的光療凝膠
大家耐心等我開放名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