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自由行
多虧了我好朋友isakii的地圖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isakii/13165845


所以我們沒啥迷到路
而且也讓我摸熟了這邊啦!!



上圖是轉自韓國觀光公社的東大門地圖
可是我有自已再加工過
因為可能太久沒更新
所以地圖上並沒有hello apM 這棟也不錯買的購物商場
這棟其實和美利來是在隔壁而已(中間隔著一條小巷子!!)

DOOTA、美利來、Hello apM 這三棟就長這樣啦↓↓↓↓


因為我不確定我們吃的好吃的雞肉串和愛沙奇推的是不是同一間??
所以我也有標在地圖中



*價格:雞肉串W2000

是和一位阿珠媽買的,真的很好吃哦~~~



因為我們住離東大門不遠
走路約15分內會到
到東大門之前會經過"興仁之門"也就是東大門的本尊啦



在DOOTA的對面就是清溪川(上圖左)
晚上的清溪川真的還滿漂亮的
而且還有燈光變化哦~~

我們一開始"開吃"就是在DOOTA對面的攤販買的
薯條熱狗熱熱的真的好吃耶



至於辣炒年糕也不錯吃
但吃到一半後



就辣的我們快吃不下了....

*價格:薯條熱狗W2000、辣炒年糕W3000





我們先逛的是批發區
圖①
是U:US和NUZZON,這兩家其實在對面,而NUZZON的隔壁就是Designer's Club

圖②
是批發區的apM,不是零售的Hello apM 我發現有時大家會搞混
所以特別標出來,批區的apm價格比較硬,不過開價時就比較低...
我同事在這邊買了一條w20000的牛仔褲(約台幣600元),一開始就是開w25000
可殺的空間真的不大...叫歐妮也沒用

圖③
AREA 6也是批發重地,它的圓環設計在這邊很搶眼^^

圖④
U:US外真的都一大包一大包的
明明我們在這的時間都半夜快2點了...批的人潮還是超多的~~~



我們最後逛的是DOOTA
這邊的BI有10x10文具
不過東西不如Kosney東西多

而且很多人說DOOTA的東西比較貴
但我實際去逛覺得還好耶~~~
一樓真的單價偏高
但其他樓層就真的還好

像我們在B1也有看到W50000的衣服(約450元)
也有不錯看的,質感也很不錯都是made in korea

說真的,韓版衣一件不到500元算便宜了吧~~
當然是和在台灣買韓版衣比的話啦︿( ̄︶ ̄)︿

至於戰利品的部份
會再另外發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