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對女生來說是夢想中當公主成真的第一過程
所以造型當然也是必做的功課之一囉!!

這次總共拍了六種造型
白紗三套
禮服三套



我很愛第一套拍的公主風
這也是我提供給Sasa參考的造型之一
她真的很巧手
一下就弄出我要的甜美感了啊~~~~



第二套的白紗是這次唯一沒側拍到的
因為在海邊換完造型就直接下海拍了
拍完又弄得一身溼
所以就留給大家好奇一下啦

第三套就是很深V的這套白紗囉^^
原本這套就是比較性感
可是我不愛太sexy的感覺
所以Sasa給我弄個小禮帽+側邊髮捲的style
變成小小甜美性感風啦




第四套是很個性的黑色禮服
項飾則是同系列的緞帶配上有個性的白底黑邊頭紗



這套在拍的時候我們還戴著墨鏡拍了一系列很性格的照片
哈哈哈…期待ing啊




第五套就是我很愛的這套紅色禮服
長捲髮加上我本身的頭髮
因為顏色很合…所以看起來不太像假髮
Sasa真的很強…竟然搭的這麼好
側邊的頭飾很搶眼,簡單有型又好看啦^^




最後一套就是這套藍綠色亮片短版小禮服了
這套走青春洋溢風
我把手放後面了…不然我手上可是有一堆叮叮咚咚很color風的手環喲!!
蝴蝶結珍珠項鍊也可愛到翻掉
只能說
這次的造型都很讚~~~
而且我有特別希望要留我的妹妹頭
所以Sasa也特別依照我的需求
幫我弄了這幾款造型

不過說到瀏海我也不得不提
我的瀏海真的很強
就算風再大…我也不太會變西瓜太郎頭(就是中分啦><")
頂多就是整片吹翻…
哈哈哈~~~我真的很愛我的瀏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