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長灘島遊記真的拖太久了
所以...趕快PO文先
不然再拖下去我都從韓國回來了吧╮(﹀_﹀")╭

第一天我們抵達菲律賓機場時
已是中午過後了...


我個人覺得菲律賓機場不大
很像我們澎湖機場的fu...果然是比較落後一點的東南亞國家

因為又轉了巴士去搭小飛機
然後再換船去長灘島
到了飯店其實都晚上了...
我們當晚是吃了『CYMA希臘餐廳』
這家有名的當然就是火焰起司烤餅
只是我們晚上忘了帶相機
所以沒圖沒真相
有興趣的朋友自已Google一下好了啦~~~
也因為第一晚大家轉來轉去都累翻了
所以只有在回飯店的路上
經過最熱鬧的D'mall時,敗了兩頂遮陽用的草帽
一頂都約台幣200元左右



還有因為當地的手工皂很有名
所以第一晚就敗了一塊想說用用看
是真的不錯用,不會用完乾乾的
也不會太貴,可以當伴手禮的小東西之一啦~~
在D'mall主街上就有一家專賣店了!!
價格:50批索/個



第二天一早
大家換上內著泳衣的輕便裝扮
準備玩水去了
當地的飯店都可以借用大浴巾
所以大家就拿來變裝了XD



韓國look :Rex大叔...這羊咩咩頭,凡看過韓劇的一定都知道啦!!



阿拉伯look:只能說...大家都超有創意的啦~~~



當然,出發往沙灘上去
這頂草帽超牛仔風的呀~~~~



第二天雖然沒下雨...但天氣有點陰
但還有這般的藍色天與海
我想...天氣好的時候,應該美到翻了吧~~~


一定要拍一下這麼美的沙灘啊~~



中午先到餐廳用餐
我們是吃文華飯店DON VITO義大利餐廳』
在這裡遇到這隻親人的小母貓



餐廳內部長這樣
這家是標榜創意料理


但我真的覺得東南亞料理真的不是太可口
台灣的食物真的比較好吃耶...



紅豆團內最青春洋溢的小情侶拍拍
我喜歡瓜瓜,是個甜美的小女生^^





然後...等上菜的時間
當然免不了的拍拍拍
因為想睡覺...所以有點放空了我XDDDD




餐廳外有個大泳池
大家就在這邊小歇一下





順便聽導遊講一下下午的行程囉~~
然後,就前往沙灘上,準備玩水上設施了~~~









沙灘邊好適合拍照
就一直東拍西拍的
怎麼拍都超有味的啦~~~



我最喜歡這張
超海洋的...而且也適合拿來當明信片用的呀!!



順便提一下
我後來有看到另一家賣手工皂的店家
不在D'mall主街上
而是在主街外往山上的方向也有一家
而且這家的種類多且價格比較好講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順便講一下我們前2天住的飯店是
『ALTA VISTA BORACAY HOTEL 』






這是飯店的戶外泳池區
真的很漂亮吧~~

但飯店位置是離D'mall比較遠的山上
房間大小及早餐都還不錯
就是逛街遠了點
但有接駁車
我覺得是還OK啦~~~
雖然後來接駁車因為太多人搶搭
所以我們幾乎都自已招車搭回飯店


大家回房梳洗一翻後
接著就跟著導遊到晚餐的餐廳餵肚子去了



晚餐是吃這家
ONE MGM飯店海鮮燒烤自助餐』







是自助吧的用餐方式



還有一個飲料吧台區
不過因為有招待飲料及啤酒暢飲
所以我們沒有另外點調酒之類的就是了...


不過我們吃到一半時就下起了大雨
所以就取消了原定的夜店行程

還有這裡有附設撞球區
男生們就在這躲雨開打起來了







第二天的行程
就用秉少和小明的合照
作為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