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誕加上又是高小秉生日
所以選了充滿濃濃聖誕味的香港旅遊兼拼小孩之旅了~
首圖不免俗的先PO了戰利品
其實這不是全部
但就先來分享一下我大部份的收獲吧...
衣服的部份都是在旺角買的
話說香港的購物商城大部份都是男女裝分開的
我的女裝大部份是在旺角中心購買
照片中有塑膠袋裝的黑白豹紋長T、黑色寬袖長外套、桃紅點點寬袖上衣

一件都是港幣130元
換算台幣約520元
但我買的這家料子都不錯
我覺得不輸韓貨
另外照片中塑膠袋裝的紅灰格紋披風外套
則是 港幣100元 
換算台幣約400元 
這件很超值
料子也夠厚夠挺
我推買女裝可來這逛逛

另外男裝的部份
我推旺角的CHICHI堡
照片中有些黑的、灰的男款上衣(有四件)
一件都港幣110元 
換算台幣約440元
以男裝來說算便宜
另外還在這買了一件灰色的類風衣中長版外套
為什麼說類呢~
因為領子是立領的,我覺得這種版型男生穿超帥氣的
但前提是脖子不能太短...XDDD 
這件是港幣400元
台幣約1600元
以男生外套來說,我覺得也不算貴啦~

另外我在青衣城的2%(我的愛牌啊~~~~)
買了7折的MIFFY聯名款蝙蝠袖風衣外套和長版上衣一件
不過大家也知道
2%本來就不便宜
所以打折當然要買一下
因為我買了1000多港幣
所以店員很大心的送了我MIFFY的小抱枕
我有看售價
原來MIFFY枕單一個就要快200 港幣 
我想這樣算有賺到吧~~

其他的大酒小酒之類的
當然就是秉少的最愛啦 
還有特殊包裝的茶葉禮盒、巧克力那些的
有些是要送人的啦~

還有在青衣城三樓的位元堂
買了一些真空包裝的蟹皇翅及老雞煲湯
另外他們家主打的膠原蛋白白鳳丸和膠原蛋白燕窩、冬蟲夏草飲
我也買了幾盒要給我們家阿爸阿母和我老妹
希望他們身體健康啦~~~哈哈哈
 



只是加上這些才是這三天我充實的收獲啊~~~

話說我第1.2天買的很客氣
應該是說在圓方廣場的品牌都太高級
唯一有讓我下手的
只有JUICY的側背包還有某人的生日禮物
買包是因為有七折
加上這款的大小是我沒有的SIZE
就下手啦~~~

另外就是在迪士尼買的小禮物及可愛到爆的維尼
牠手腳都有磁鐵
可以把手腳扣起來變圓筒維尼
超級可愛的啦~~~

還有要介紹一下W HOTEL 才有的 BLISS 精品保養品牌
話說W家的沐浴備品都是用很高級的這家產品
也真的很好用
所以我在附設的SPA區也敗了  BLISS 超好洗的洗面露
及這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
不誇張
我覺得  BLISS  家的 護唇膏 真的打敗了一堆牌子
我比較擔心我用完了要怎麼補貨啊~~~XDDD


買買文先發完
其他的旅遊文我會再陸續發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