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真的是春天後母心,不是都陰陰的就是一直飄著雨

所以空氣裡都彌漫著一般小霉味(我自已對味道比較敏感啦~~~~)

而且我家Nana現在這年紀開始會表達自已的意見,有時家裡的空氣比較不好時

她也會在那裡臭臭””臭臭的一直嚷嚷著

加上我家有狗姐姐和貓哥哥們

所以我對於氣味這件事也就更加注重了~

剛好發現有香必飄這系列產品,想說試試看用這些香氛產品來調整家裡的"氛圍"

或許可以改善這種令人不舒服的異味啊~~~

 

因為我對味道很敏感,所以太人工香味或是香精成本太重的味道

我一聞就會想吐,所以對這些消臭產品很挑,如果真的太人工,

我還是會拒絕使用的喲!!畢竟家裡有Nana還有我家阿貓阿狗的

我還是會在意商品是不是會對她/牠們造成影響,沒想到實際使用香必飄系列商品後

真的令人驚豔耶~這瓶噴霧我使用的是香必飄恬靜輕柔香氛

有淡淡的花香味,加上百分百天然氣體可用於寵物旁

我真的有噴在我家叮叮睡覺的空間上方,因為牠最近在換季的關係

體味有點重XDDDDD

這瓶號稱瞬間倒也不假耶~因為一噴就有淡淡的香味出現

而且不會和臭味混在一起變怪味,是真的把臭味消掉留下淡淡的香氣這樣~

有淡淡的花香味,加上百分百天然氣體可用於寵物旁

 

而且不會和臭味混在一起變怪味,是真的把臭味消掉留下淡淡的香氣這樣~

這玩意兒真的很合適我家這種811小孩的小家庭

之後我又拿去噴廁所,因為有小小孩的家庭一定知道

小屁孩的尿布都有一股濃郁的味道啊~如果家裡不是好野人無法重金購入尿布專用消臭收集桶的話

我自已是覺得噴霧就超好用的了呀~這瓶真的可以搞定這種小空間惱人的異味^^

  

還有廚房也要來個除臭大作戰!!!!

雖然我家不常開伙,但因為我家是大樓,所以全棟只有一個排水管

有時奇怪的臭味就會從流理台或排水孔竄出

以前都只有趕快開窗讓空氣流通,現在有了這瓶噴霧

也是萬事ok~一下就讓臭味消失不見啊!!

  

只能說,我怎麼沒有早點發現這東西

真的是有挖到寶的感覺~哈哈哈!!

後來找了資料,才發現原來香必飄的清新噴霧消臭是利用這原理

 

難怪真的不會變怪味,我覺得這種東西還是用大廠的保險一點

P&G算大牌子的廠商,不是奇怪的雜牌所以也比較放心用他們家的商品~

  

香必飄噴霧有很多味道,有興趣的捧油可以自己挑喜歡的香味入手啊!!!

 

除了瞬間除臭的噴霧之外

這種室內香薰我也覺得很適合平常置於家中讓家裡持續有好聞的香味飄散~

 

香必飄這款號稱可以放60

我實際試過,差不多這期限,但就算超過一些時日,都還是有淡淡的香氣存在

所以我自己是沒準時60天換補充瓶啦~(就是個懶鬼啊我~~~~~)

 

使用很簡單,打開包裝就只有2樣東西 一個是本體另一個是補充劑

就是將補充劑放入本體,聽到"卡"一聲就OK了!!

 

完成後就放置於適合的位置就可以了

我是放我家電腦桌上方的平台,這裡比較高,味道感覺可以擴散的比較好~~~(又是自己想的XDDDD)

 

我就一直放著,每天回家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兒

而且我有加入香必飄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mbiPurTW

發現這則發文真的太符合我家了啦~


 

寫的一點都不假啊,自從我家有了香薰後,除了不會有霉味的困擾外

這股淡淡的香味,更是讓在家時有著小確幸的幸福感呢~

當然啊~除了家裡之外,有車一族也都把車當成行動小窩

而且平常我家Nana和叮叮也都會跟我們在我家阿金車上(我幫我家休旅車取的名字~~~哈哈!!)

所以我也不愛車裡有悶悶的臭味,以前都會向路邊阿婆買玉蘭花來除臭

但有時花太香,我也會受不了XDDD

還好香必飄也有出車用香氛

 

小小一個蠻可愛的~而且時間也可以到30天!!!

 

我覺得好用的點是可以自已調整香味濃度

這也太妙了吧~~~

 

說明圖上有說明怎麼插在車子出風口上

 

我個人是覺得可調這功能很不賴,算貼心的小設計,對我來說最低的就很香了

但對像我妹那種重口味有香味上癮症的人來說,最高的比較合味啦!!!

 

在阿金出風口上實拍長這樣,真的小小一顆

不佔空間就對了~而且有時會買一些重口味的食物在車上,就算食物下車了

但那股味道還是揮之不去,這時我就會把味道調強一些,食物的味道就會漸漸被香氛吃掉

只留下好聞的香味囉~

對香必飄這系列商品有興趣的捧油們可以到各大賣場如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或是台中台北的朋友可以逛一下好事多也或者像我愛去的全聯、屈臣氏也都買的到哦~

當然啦,如果跟我一樣有時懶得出門的話,線上購物的連結我也幫大家找好囉~(有沒有貼心啊我^^)

★Pchomeà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C7T

★Yahooàhttp://tw.search.mall.yahoo.com/search/mall/product?p=%E9%A6%99%E5%BF%85%E9%A3%84+&qt=product&cid=2144893523&clv=2

 

以上~香香文打完收工^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必飄 香氛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