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家秉少讓我完成了閃閃惹人愛的婚戒夢啊

話說
選婚戒也是一門學問呀~~~
既然秉少都答應讓我買了
當然要貨比三家啦
於是我發揮我好學的精神
先是在網路上熟讀前輩們分享的經驗
再各別去研究各家的戒台及款式

最後
我選的是離我家不近
可開車一定會到的潭子『維納斯』珠寶店

這家的優點是價格很透明
而且只要是30分以上的主石皆附有GIA證書

老闆人雖然很酷
但真的很專業
而且在我挑選戒台時
也不會不耐煩
還是讓我慢慢挑我喜歡的再逐一比較
也沒有臭臉呀~~~



上圖就是我的主石的GIA編號
每顆鑽石都只有一個號碼
獨一無二的哦~~~

下面就是傳說中的八心+八箭
真的很美吧~~~~




我選的是心型環繞26分的碎鑽戒台
也有自已的保證書哦!!

因為我愛高調路線
所以這款戴手上真的是閃閃閃啦~~~
而且因為是夾鑲的方式
所以主石看起來會有放大的效果哦!!


至於我家秉少的男戒款式
也是鑲鑽款,算是男戒中比較華麗款

我還滿推這家給想購買鑽石的人兒
價格真的有比其他家便宜哦~~

有興趣也可以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