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是飛快!!轉眼Nana就2歲了~

又是一年一度要準備這小妞生日會的時候了

今年我也是先看過2~3個場地後,最後訂了這裡-城堡樂園!!

這裡是採人頭計費,大人的費用110元但能折抵50元的餐費

因為生日會當天是約下午,所以我這天點的都是輕食+飲料為主

 

口味都還不錯,只是鬆餅偏甜了點呀XDDDD

小朋友的費用則是一位260元(有包含一份兒童餐)

 

這份兒童餐份量也還算充足,我看孩子們也都吃的好開心^^

就費用來說我覺得比包場的費用便宜很多

加上這裡真的是小孩們的天堂呀~~~

一樓入口處就有可愛的新婚小熊迎接大家

 

一旁是kitty的小沙發椅

   

還有小孩專用的旋轉木馬....

 

這太神奇了~因為是真的會轉的迷你木馬呀!!!

小孩們在這裡玩超久的啦~~~

 

然後另一邊有一區的閱讀區

有很多的童書可以讓小孩在這裡翻書喲!

 

二樓更是小孩們的玩樂區

 

有一片的球池,還有小溜滑梯

Nana超愛球池的~她對於小球有種莫名的熱愛耶~~

 

就算埋在球堆裡也無所謂這樣

還要雙手各拿一顆球~是有沒有這麼愛呀!!!

球池的對面則是伴家家酒區

 

除了大量的女孩們愛的家家酒玩具之外,還有白雪公主立牌可以拍照喲!

 

隔壁則是益智玩具區,這裡我覺得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大童們來玩

很多積木、拼圖什麼的,都在這裡囉~

再來就是女孩們的換裝天堂啦!!

 

這區提供了很多孩子們的道具和公主裝

像Nana的功文老師的大女兒就在這區換的很開心

 

化身小公主的大姐姐

配上同系列的背景,是不是很有公主fu呀~~

 

在二樣玩到瘋的孩子們在所有人員都到齊後

就被我們全部都帶回一樓了

因為今天的生日會就正式開始囉~

 

2歲的生日蛋糕是訂作的巧虎大頭

這款蛋糕還不錯吃耶~而且因為作的還蠻漂亮的,所以很受好評!!

但這天其實有2個壽星,一個是Nana,另一個是阿公啦!!

因為他們2個生日差一天,所以就偷偷幫阿公也買了一個蛋糕

一起慶生囉~不過Nana對於點蠟燭這件事覺得很困惑就是了~~哈!

  

大家一起為這2位大小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囉!!

超嗨的大家呀~~~

  

 

 

唱完生日歌~吹完蠟燭,許完願後

當然就是這次的大亮點~神祕嘉賓~Kitty現身囉!!

 

說說kitty小姐出現之後,現場真的為之瘋狂,大人小孩都愛人偶這招呀!!

kitty也送了一份小禮物/ 繪本 給小壽星Na姐

 

Nana在我的薰陶之下,也超愛kitty的啦!!

所以看到kitty她超開心的~還跟kitty比"愛你"~哈哈!!

在這裡我有特別安排請kitty也將我事先準備的小禮物一個一個分給其他小朋友及合照

因為我希望來參加的小朋友都能拿到禮物,這是我對來參加的朋友們的小小心意呀^^

 

  

有了kitty之後,大家真的就是瘋狂拍照了呀~~哈

 

當然少不了的我們一家三口的大合照~

 

還有難得的全家福照!!

因為連阿祖和遠從台北南下的蓋比姨姨都有來參加呀~

 

還有一直有少女心的Na嬤

她說她要獨照= ="

 

kitty真的擔負重任,搞定了小壽星,大壽星也靠她了!!

幫我們送禮物給我老爸,還奉送上大大的擁抱呀~~~(看我爸笑的多開心!!)

 

還有大小壽星的合照也要來一下!!

 

kitty小姐真的很有魅力,謝謝這天她力撐全場啊(笑~~~)

待kitty退場後,就是切蛋糕時間啦!!

  

一起合力切蛋糕的祖孫2人

而且Nana切的超認真的啦~~

分完蛋糕給大家後~就開始是感謝大會啦!!

帶著Nana跟大家說謝謝~

因為大家都送了超棒的生日禮物給Nana呀~~~

 

特別感謝帶著禮物南下的蓋比姨姨

哈!!這張合照超好看的~Nana真的很愛這組Kitty電鍋玩具呀~

 

還有現場就拆封的乾媽 / 小阿姨送的小速克達(這其實是行李箱呀~~~)

而且這台還是限量版的桃紅色~~~太讚了!!這台~~~

 

現場就指揮她老杯牽著她繞場了!!

 

哈哈~~這台skoot小機車真的很有趣!!

還有其他朋友們送的禮物, Nana都能喜番~謝謝大家呀^^

真的很感謝來參加這次生日會的你們!!

給了我們滿滿的美好回憶^^

還有給Nana的滿滿禮物~哈哈!!

這次生日會就在大家滿滿的笑聲下結束啦!!

我們明年見啦~~愛你們

 

場地& Kitty人偶:城堡樂園 FB:http://goo.gl/MXl3LQ

巧虎蛋糕:筱舖子 HSH-創意工坊FB:http://goo.gl/0RiZ7c

 

★Nana粉絲頁~http://goo.gl/5aQGH7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