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4.jpg

這次搶先體驗了號稱史上最重的『重量級育兒箱』

收到時秉少還問我,裡面到底是什麼,怎麼這麼沉呀~~

高達7公斤的育兒箱,大家說說能不重嗎(笑)

打開一看,真的太澎派了吧~!!!

我拍的還沒有拆開封袋哦~~

來一張 媽咪拜 拍的精美全家福吧!!

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一箱育兒好禮呀!!

內容包山包海,照顧到寶寶之外

也很貼心的把媽麻的需求也照顧進去了喲~

內容物清單如下:

1.Familidoo玉米餐具 環保 無毒 無塑化劑 台灣製造

2.佐登妮絲沙龍級保養品新開發妮絲Beauty系列

3.桂格敏兒HA麥精

4.【法貝兒】試用包

5.蓓膚美 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6.佑爾康金貝親CBP健兒高益生菌

7.白蘭含熊寶貝馨香精華純淨溫和洗衣精

8.白蘭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

我個人最感興趣的,當然是

白蘭含熊寶貝馨香精華純淨溫和洗衣精

之前洗小孩的衣服都不敢用一般品牌

會特別買NAC NAC 來洗

但像Nana現在比較大了

我有時放滾筒機洗時,都不知道要用什麼洗衣精比較好

沒想到白蘭有出這款純淨溫和洗衣精

也適用貼身衣物及寶寶衣物!!

IMG_8139.jpg

而且還不用再另外加熊寶貝了耶~~~

都含在洗衣精裡了,我個人超愛熊寶貝的味道

所以這瓶洗衣精現在就是我的心頭好了呀!!

比較巧合的是 我家JoJo吃副食品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了

所以我也想讓他試試麥精

沒想到天公杯有聽到小資媽麻的心聲

就送來了這瓶桂格敏兒HA麥精

DSC00595.JPG

而且還加上餐具也一併附上

真的太感動了啦!!

這款Familidoo玉米餐具

IMG_8137.jpg

這組就是一碗+一匙的搭配

因為強調是天然玉米萃取製成,也無毒無塑化劑

更重要是能自然分解,若干年後對地球也不會造成負擔!!

DSC00596.JPG

這組淺碗還滿好拿的,而且碗面也夠大

拿在手上餵時重心也就比較穩,不容易因為小孩手亂揮就打翻XDD

而且也能微波使用,我自已是喜歡能夠微波加熱使用的餐碗啦!!

對了,順帶一提,麥精我是先試60ML(約2尖匙)+適量開水

攪成麥糊給JoJo吃,因為他不愛吃太稀的東西

所以弄成糊狀又有淡淡的麥香

DSC00606.JPG

這小子吃的超開心的啦!!!

吃完這60ml還意猶未盡的說~

IMG_8150.jpg

弟弟吃飽了換姐姐了呀!!

這次給的佑爾康金貝親CBP健兒高益生菌

因為含有豐富的黃金組合-3種活性益生菌+30種活性酵素+2種寡糖。

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加上又有牛奶鈣

對正在發育及長高的2~3歲幼童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我加在Nana的牛奶杯裡

DSC00586.JPG

一包約2g,我再倒入80cc的牛奶攪拌均勻

Nana一拿到這杯有加料的牛奶

又聽到會變漂亮長高高,就超開心了啦~

DSC00591.JPG

這女孩兒真的很有戲

最好是好喝成這樣,真的超捧場的啦~~~(笑)

DSC00593.JPG

還有還有,這箱裡面一定要再特別介紹的

非這瓶蓓膚美 天然有機草本防蚊乳液 莫屬了

因為開始變熱後,蚊子大軍真的超誇張的

都不知從那冒出來,打都打不完~

IMG_8146.jpg

這瓶強調

5大天然驅蟲成份,幼童及老人防蚊最佳首選!​  

 SGS檢驗,不含重金屬,不含DEET敵避。

溫和無毒不刺激,臉部亦可塗抹。

99%有效驅蚊,可抵抗多數小黑蚊!

可舒緩蚊蟲叮咬不適感。

所以這瓶到手後,我就拿來幫我家雙寶認真塗抹

而且含有淡淡的香芧味,但是是偏天然的香味,不是那種剌鼻的化學香精味

DSC00584.JPG

是延展性很好的水乳液狀

一下子就推勻了,也很容易吸收

不會沾到身上都是也不會有黏膩感哦!!

DSC00585.JPG

我自已是滿喜歡這瓶的啦

而且小小的一瓶放包包帶身上

其實很方便也不佔空間

推薦給媽麻們試試哦~

以上就是這次收到育兒箱的心得

如果各位媽麻們也想得到這麼有誠意的媽咪拜育兒箱

可以點圖連結到活動頁面哦~

就可以依參加辦法免費獲得這麼一大箱好禮哦!

大家gogogo!!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下方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按讚加入艾v的粉絲團哦~~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拜 育兒箱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