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4.JPG

對媽麻來說,最消耗的育兒用品真的非尿布莫屬了~

但我家阿Jo皮膚遺傳到他爸比,很敏感很怕熱

所以我在選擇尿布上,除了親朋好友送的品牌之外

自已會採買的我一定只入手我覺得夠薄,吸收力夠好的尿布品牌

大多我的選擇都是日本境內的日本大王

相對的價格真的較高呀XDDD

所以這次收到美貝奇的邀請,我一看到極薄瞬吸

一整個為之驚豔,看來台灣也有適合我家阿Jo的品牌呀~~~

DSC00625.JPG

而且廠商超大方,直接寄一箱正品來給我

外盒超有質感,送人完全就是很"大搬"(台語)

這款號稱七星級的尿布,強調含有超薄的吸收芯體

图片

而且又有強效吸收力,完全不會回滲

為了體驗這款是否如標榜所言,立馬幫阿Jo換上美貝奇來測試!!

IMG_8214.jpg

阿Jo比較偏米其林寶寶,腿庫很結實啦!! 哈~~~

所以我才會都選用境內的日本大王,因為版子也比較大

對阿Jo來說,像白幫的話版子都有點太小了...

而美貝奇這款黃美七星級極薄瞬吸紙尿褲

我拿家裡有的日本大王來比較

美貝奇和日本大王差不多大,正面看起來是美貝奇比較細長一點!!

DSC00647.JPG

打開來比比看,其實版子大小和寬度是差不多的

不過看的出來美貝奇的側邊是比較有彈性的!

DSC00649.JPG

實際用在阿Jo身上後,發現彈性很好之外,而且側邊防漏也做的很好耶!!

應該是他們有把內側加高了,所以在寶寶大小便時就不容易外漏出來了~~

图片

IMG_8216.jpg

連續用了幾天後,想說測試一下包久一點會不會回滲或變很大一包

結果這天下午要帶阿Jo去游學寶寶玩水,就從前一天的晚上包到下午

DSC00638.JPG

完全看不出來包很久以及很大一包呀~~~

男寶的話看前面只有一點點鼓鼓的樣子!!

DSC00639.JPG

局部細照來一下,我家阿Jo的腿庫真的不是蓋的!!

哈~好想咬一口喲~~~

DSC00640.JPG

因為美貝奇是採用全芯體的材質,所以尿液很快被整片芯體吸收

所以除了不會回滲之外,另外摸起來還是一整片完整的

不會像有些品牌的尿布是使用紙漿、木漿混合,會結成塊狀變成一塊一塊

這樣包在孩子身上,也感覺不舒服呀!!

图片

美貝奇也有貼心的尿溼顯示,可以幫媽麻掌控寶寶的狀況

尿尿太多,點點的藍色虛線就會消失不見!!

這時候就表示該換新的囉~~

DSC00652-1.jpg

另外我還滿閒的,想說來比較一下用過和沒用過的厚度好了!!

結果"超薄"真的不是蓋的,使用後的尿布厚度沒有增加太多

這也表示穿在寶寶身上,並不會因為尿尿後就增加太多負擔~

而且更能安心的一覺到天亮了哦!!

DSC00653-1.jpg

當然國際認證SGS的部份也是沒有問題的

美貝奇有經過相關的檢驗,所以用在寶寶身上是可以完全放心的呀!!

图片

另外針對回滲的部份,我還做了一個小測試動畫檔

在滿尿的美貝奇尿布上放上了一張乾淨全新的面紙

再用握頭用力按壓,結果拿起來還是乾的!!乾的!!乾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一鏡到底,這真的太威了啦~~~

體驗了美貝奇黃美之後,我自已的誠實感言是覺得回購率有80~90%

因為一片的單價約在9.2元(以M尺寸換算),我個人認為CP值很高

是值得推薦給新手媽媽的國產好品牌哦!!

也附上美貝奇各尺寸的尿布數量給有興趣的麻麻們參考啦~

图片

另外美貝奇也很大方的提供給艾V的粉絲體驗的試用包

所以想獲得體驗包的朋友可以加入艾V的粉絲團

留言+分享貼文就有機會抽中2份體驗包!!(廠商提供三個名額喲~)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  美貝奇FB粉絲團

美貝奇的粉絲團也不時會舉辦活動,配合活動購買的話就更超值了!!

附上一張萌阿啾的SPA照

提醒大家記得到粉絲團抽獎哦

DSC00636.JPG

看完文章記得在文章下方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按讚加入艾v的粉絲團哦~~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