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本來想放棄上山的。

只是好像答應了誰…要給他帶束海芋回來的```

我想。他一定不會放在心上的

只是,我就是記得。


陽明山```這個我上台北還未曾去過的地方…

總是聽別人說,那裡怎樣怎樣…

今天~上了山,看見它真實的模樣。

霧裡的竹子湖…狠美!!!

真的。

放眼望去,滿山滿谷的海芋

隱沒在山嵐霧氣裡…

這是俗世不見的畫面。


我愛它孤芳自賞的美,就像它的花語-宏偉的美

靜靜的佇立在成片的海芋田裡。


海芋,我把它擺在他房間的一角裡

因為…這是我對他的約定。

當然,把水打翻是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