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醒來就覺得妹妹好像快生了
總覺得她突然很粘我
好像我一離開房間她就很害怕似的
看的我好心疼...

一直到我下班
就趕緊回房間
就看到躲在椅子下的妹妹..已經.....『生了』
第一隻小仔
就這樣帶著他的胎盤血淋淋的在我面前
天啊....
我感動到哭出來
卻有有點手無足措
因為我整個不知道該怎麼為接下來做處置
只記得
『我要剪臍帶....』
就這樣給它剪下去了
果然 血也就給他嘩啦啦的流出來了
又是一陣慌亂
一邊跟獸醫通電話
一邊做處理
......................

終於 搞定了第一隻

就這樣..等了2小時
第二隻也出來了
有了第一隻的經驗
我不再手忙腳亂的..
而是趕快把第二隻給處理好
就怕他著涼了

想說..第三隻應該就可以放心了吧
結果
這小子
讓我狂等了5個小時
9點等到快一點多
我心想
還不生是不是有問題
趕緊打給獸醫..就怕小貓有問題
獸醫也說怪怪的
要我趕緊帶去給他看
就這樣
我半夜2點帶著剛生下來的兩隻小貓和快不行的妹妹
衝到醫院去

哪知道
就在我到時
一打開包包
妹妹已經生了哩

呵呵..
害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笑的是母子均安
哭的是.....掛急疹要1020啦
嗚嗚嗚..........

我的錢錢
跑得真是快啊~

這就樣
我呢....花了7個小時
完成了我的『接生大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