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一整年,一直一直的到處玩
從4月的香港


到5月的花蓮


再到6月的澎湖


然後是7月的宜蘭


11月的谷關


還有12月的日本


最後是農曆年的台北淡水



北鼻和我96年去了好多好多,好好玩的地方。
除了日本例外啦!因為這是我們女孩兒的shopping之旅啊!



所以今年哩!
今年都已經4月快5月了
我們還是乖乖在台中努力工作賺錢
當然還有因為北鼻車禍腳受傷
所以除了在家養傷
哪也不能去

只是只是,我們有在想
7.8.9月之間,我們要去玩一下
但是,到底是要去泰國? 還是韓國呢?

有看到泰國曼谷一間很棒的Reflection飯店!



房間都超有設計感的
只是,泰國話除了『 三碗豬咖』
我一句也不怎麼通
所以所以,當然不太可能自助行
至於跟團嘛!就要看行程棒不棒囉!
反正少不了的恰圖恰市集還有spa跟曼谷包還有大象及人妖秀
泰國好玩的好像也不少....



韓國的話
愛寶樂園


還有東大門的血拼之旅


泰迪熊博物館等...也都讓我心動
所以還真是兩難啊!!

到底到底,是泰國還是韓國!?


我想,我得好好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