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妹妹突然大吐血,整個人又病厭厭的
害我整個擔心的快哭了

幸好我星期一剛好在家,緊急帶牠去看獸醫
醫生幫牠做了好多檢查,又是抽血又是什麼的
終於知道是因為我之前餵牠吃皮膚病的葯
也許是牠體重本來就比較輕,所以不能吃這麼重的劑量
導致現在牠的肝和腎的指數都偏高
才會不吃不喝的,整隻貓變的好瘦

醫生說,還好我及時帶牠來檢查
不然這種問題可大可小
嚴重一點可能就休克死掉了
幸好我每天都有跟牠們玩一下
家裡5隻小朋友況狀如何我大概都知道
所以這次才沒啥大礙

妹妹吃了快一個星期的藥
除了剛開始的前兩天
需要我強迫灌食之外
這幾天都可以自已吃一點了
看的我真是好開心啊

希望下星期帶妹妹回去覆診的時候
醫生會說牠的指數有降下來

妹妹,你要快快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