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站的我們,來到了介於LOVE故事館和慈湖中間的花海農場
這裡的花花草草真的爆多的啦!
難怪多部偶像劇都來這取景
因為這裡隨便拍都嘛超有FU!









世界真的很小
都來到桃園了
竟然還會遇到不對的人
雖然女主角本人很看的開
不過,我們這群好朋友可是
很不欣賞這種不好的人
所以所以,女生千千萬萬要睜大眼睛啊~

(我好像在K'之前也是一直沒睜開眼的那種....呵呵呵!)










(K')拍的花草系列
他用傻瓜拍出景深這種功力
我想我還是自嘆不如
不過自拍的話,他就輸我了啦~
哈哈哈......









這裡真的好大
我們其實沒有全部走完
也許是玩了一天
所以大家也沒電了
不過,走走看看
再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我想,大家依舊開心開心。






這張是isakii幫我們取景的
希望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手牽手
然後

往幸福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