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一樣,Colin生日就是往宜蘭跑
不過今年的人數爆增
從去年的7、8人
到今年的20人
只能說,我們愈來愈有組團的架勢了~





到了民宿放行李後
我們就又扛著大小冰桶
還有一箱台啤
要去烏石港玩水了
不過也太熱了吧!
我整個就覺得我要變人乾了







因為剛好我好朋友來報到
所以根本就下不了水
只好在沙灘泡泡水
看著一大群人在海裡玩
嗚~嗚嗚~

旁邊有隻大狗超可愛的
而且他還有站到浪板上哦
只可惜我要拍的時候
他已經掉下來了
不過這天的浪真的很小
也衝不了
所以大家都在海裡玩球
哈~又跟去年一模一樣








小偉最可憐,每次都是他被沙埋,怎麼我們這群人
每年的梗都一樣
哈!哈!哈!



對了,我第一次在海邊吃便當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還是真的很好吃
我要給這個便當100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