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了一家偽裝成是國小的KTV夜店
雖然這家店沒有辣妹也沒有很多電音
不過因為他的飲料除了酒還是酒
加上整家店黑的跟鬼一樣
所以我還是認定這是一家『夜店』

那天真的是我這兩年來吐的最慘的一次
而且還是在吉米先生面前大狂吐
只能說,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完全沒在怕的啦!
只是,調酒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明明好喝的跟果汁一樣
後勁卻讓我一直覺得大家在狂晃我
所以本小姐也不客氣的把吃進肚的小菜還給
好望國小的垃圾桶

而且還讓我胃痛到現在
所以酒真的是穿腸毒葯啊!!


附上大家扮鬼臉的搞笑照一張
雖然暗的跟沒開燈一樣
不過,大家的表情還是逗趣的很
除了臭Marco,他整個又晃神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