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吃了還不錯吃的古.拉.爵
這間好像還滿夯的
11點多去就一堆包廂是別人預訂的




這裡是真的氣氛還不錯
我是覺得有英式風style
反正是間舒服的餐廳啦!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份SET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主餐+set配套
而我們的set是200元含前菜、濃湯、飲料、甜點的這種....




我很喜歡大爺拍零sir的這張
很自然啊!!
我要把這張當零sir的宣傳照幫他把咩用
哈哈哈....




我手上的藍色飲料是零sir+50元升級的什麼鬼調酒
不過他說喝起來很淡
反正我是覺得好不好喝不重要
拿來拍照好看就好><"




大爺的側臉真是迷人啊~~

他正在喝的是蛤蠣濃湯啦...

這裡的東西都不錯吃
價格也算中等
一個人吃下來約400-500元
就是餐廳的價位囉!!


如果真要大推
我覺得大爺點的海鮮烤飯真的很好吃!!
有人想來這吃的
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