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去了苗栗的100號,牧場






入口處會有人員收費入場
每人100元大洋
不過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所以,我覺得還ok....

而且一進去
一旁就擺設了好多好可愛的小物呢!!





可惜我看上的吊飾
一個就要290元大洋

嗚....我買不下去啦!!





這裡真的不大
難怪他的blog有一直申明
不要覺得"牧場"就以為很大....

但是這裡也有很多小景點
挺適合拍照的





往牛欄去的方向
有一大片草原
好多狗狗在這奔跑
這裡也是狗兒的天堂啊!!





我喜歡在牛欄前的大爺這張照
因為腳長的哩...
不愧是9頭身"美中年"啊!!

哈哈哈....





在草原下坡處有一台很妙的hello卡打車
我覺得大爺好適合騎它喲~

呵。





這裡還不錯
不過除了愛拍照的人適合來這取景外
家裡養狗狗的朋友
這裡更適合呢。


更多關於100號牧場照片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