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為了這個馬克杯
所以我四點就起了個早
直奔台北和小K會合啊( ̄︶ ̄)↗

不過我竟然在早上五點半
就接到小K的電話
說...50名滿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台北人都不睡覺的嗎????
還好她朋友四點就先去幫我們卡位
所以



我們兩人都靠這張號碼牌了
不過..小K很貼心

她把杯子讓給我
然後自已留紙盒


所以,在排隊時
我就一直拍拍拍

信義小b真的不大



連椅子都有logo
超強的啦~~~



這邊的擺飾很有氛圍
不愧是法國名牌啊





連糖包都被我拍的很有感覺
我只能說,我的功力還滿強的嘛~~~




這隻小b熊應該很多人搶著愛吧!!
還穿制服呢~~~



滿滿的甜點櫃
不過我覺得都不便宜耶~~~



我點了全麥瑪芬cake
口感還不賴
但是個樸素的甜食啊~~~



今天為了它起了早
所以一定要幫它拍寫真一下
說真的,lx3拍靜物真的很有fu...
我好愛這張的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