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換上台北出差
帶W團去錄影
剛好隔天也還要待台北開記者會
所以晚上就約了姐妹們聚聚囉^^



來了這家人氣超旺的蜜糖吐司新開的二店
裝潢還滿可愛的
東西也還滿適合照相的
可是口味真的soso...



我們四個點了一個拼盤,一個燉飯
再單點了飲料
話說,最好喝的是奇異果汁啊~~~




凱蒂和愛沙奇坐的位置
打光超好...她們自拍,我側拍lalala~~~



我發現LX3側拍效果超好
這張好自然好讚...我愛我愛^^




介紹了半天
主角終於登場了
蜜糖吐司本尊出場了

真的很漂亮
但口感就真的稍甜
吃幾口會膩的那種...
還好我們有大師同行
所以四個人點一份share 啦!!

而且我還做了凱蒂大師的吐司吃法
分解連續動畫↓↓↓↓



有沒有很專業啊~~~哈哈哈




吃完就變如此啦!!
哈哈哈...這是道適合螞蟻類嗜甜食的愛好者會喜歡的一道甜品啦




吃完後就溜到廁所去拍一下人家的造景啦~
這張愛沙奇拍的好
又瘦又腳細的哩

愛沙奇,我愛你啦~~~~


這張是因為我在玩鏡自拍
然後拍到愛沙奇在拍自拍
有沒有很饒口令~~~
哈哈哈...我只是覺得這張意境很可愛啦^^




這個大鑽石門把超可愛的啦~~~
真想帶回家....以後我家也要裝這個



這個大鑽戒超適合拍照的
我想我也要來弄一個拍婚紗當道具用啦~~~



這家人真的很多
不過很適合沒來過的人來嚐鮮
但不愛甜食的妹妹們
記得大家點一份就好

不然一個一定吃不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