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晚都沒睡好,不是因為期待今天的日本行
而是昨晚在朋友家玩到太晚
等回家都快一點多了,好笑的是
我連行李都還沒收…
哈。

早上7點多就趕快爬起來收東西
又趕著9點的巴士去機場
因為1點多的班機,11點多可就要chick in 了哩
還好一路上沒什麼車
巴士司機又一路狂飆
很準時的讓我11點就到了二航
到了機場和kitty會合
就趕緊到日空劃位拖運行李
我們兩個還沒敗家
光帶去的行李就快36公斤
我看回來可能會爆行李吧…

入了關,上了飛機,才發現原來日空航空的空姐都是日本人
所以一路上都用日語和我們溝通
而我們不管有沒有聽懂,通通給他說hi就對了
日空的餐還滿可愛的啊
而且日本的服務就是很週到
一路上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喝什麼,茶、咖啡、紅酒,什麼都可以
還一人贈送一瓶小瓶的紅酒
真是貼心的哩

下了飛機,我們很快就出了關
趕緊到外國人服務中心買了suica卡套票
就一路又換了特急到了池袋
東京今天真很冷
外頭都冰的,讓我整個一直變成紅鼻子小孩
和小k因為一路轉車也累了,在西口附近隨便找了家餐館就進去了
第一次吃自助餐券的館子
才發現按餐券還滿好玩的,想吃什麼就自已按
妙的是,賣餐券的機器可以自已找大鈔
我拿5000元他還找我4000多
日本人真是很強耶…

今晚就醬啦
外面很冷,我們房間暖氣超強
我想,今晚就好好睡他一晚
明天,我們還得拼去kitty樂園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