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因為kitty昨天回涉谷買LDS的圍巾的金額刷錯
把6300刷成63000,所以只好把今天的行程延後
先跑一趟涉谷把金額改回正確的在說

一回到109,還好日本人還不錯
知道把我們的東西刷錯金額,便馬上幫我們做退刷的動作
還一直很禮貌的跟我們說抱歉,這點,我還滿欣賞的
畢竟,服務業就是要醬,是吧…

出了109,我們便回到今天的行程-新宿
原本昨晚NALU好像吃壞東西
所以今天沒有要跟我們去新宿
後來我們出了新宿,她就打電話來說
她好了,可以跟我們一起走新宿的行程
於是我又約在車站出口見面
一起逛新宿。

新宿比較適合25-30代的女生逛
不像涉谷一堆小女生
所以東西單價也不便宜
我只在背包客棧推薦的激安王國買了大風量的吹風機
因為住民宿時我發現日本的吹風機
風量都超強,吹一下就乾了
超適合我這個不愛吹頭髮的懶鬼
而且激安耶…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已了
所以便在日本敗了一隻吹風機
不過KITTY一直笑我都買一些很古怪的東西
我想,因為衣服什麼的台灣都有
當然要買一些日本特有的,是吧…是吧…

中午, NALU和她的朋友- HIRO
帶我們去吃了這幾天以來
我覺得最好吃的日本料理
就是-蛋包飯

一客單價含稅約300多台幣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吃的是松茸奶油蛋包飯
蛋半熟滑嫩滑嫩的
加上很香濃的奶油醬汁
果然日本的蛋包飯
還是最強的…

當然,到了新宿一定要去歌舞伎町走一下
看了到歌舞伎町的招牌
害我一直想到『夜王』的要潤
果然有日劇的臨場感…


下午又回到了SHOPPING路線
也許是因為這幾天我逛太多百貨公司了
到了新宿反而就覺得不一定要逛了
再加上今天頭有點痛
我想反正有NALU陪著小K
我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