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上星期就check好這星期要上台北去一趟
因為新年到了,所以要先上去跟媽媽拜年
還有順道去淡水和八里泡溫泉
就醬,我事先可是找了好久
終於訂了淡水的觀海樓
還有南京東路的吃到飽居酒屋

居酒屋真的不錯吃
生魚片很新鮮
酒也可以喝到撐
超適合酒鬼及喝不醉的人來的
不過店名太難記
我整個記不得他到底叫什麼
只知道三立有介紹過
因為K'也是因為看到新聞才跑去吃的
哈哈哈~

只是我們明明飯店訂在淡水
卻跑去東區吃晚餐
路線整個超不順的
好在台北有捷運
去哪都超方便
而且加上我本人是個假台北人
早就辦了學生悠遊卡
所以吃飽還可以再晃去頂好商圈逛一下
妙的是
竟然在回忠孝復興站的路上
遇到阮經天和他女朋友許瑋寗
為什麼說是他女朋友哩?
因為他們手牽手啊!!
哈~
果然誹聞是真的喲!

後來我們要回淡水的路上接到琇民的電話
說要開車帶我們回淡水
所以我們就四個人買吃的回飯店去囉~

回飯店之後,他車上竟然有wiil
所以我們就四個在房間PK起保齡球來
只是我們竟然在半夜12點多玩電動
所以一直被投訴很吵
實在是太好笑了
好在我們玩到半夜快三點就決定因為一早還要去大唐
所以就趕快讓他們回家
我們也休息去了

第二天我們下午我們先去逛一下淡水老街
吃一下我每次去必吃的肉包和阿給
然後再和他們碰面一起到大唐溫泉
現在他們的門票是一人640(假日)
平日好像才540
如果有中信卡會更便宜
不過價錢我忘了
只知道差很多
果然是卡到用時方恨少啊~

因為之前聽KITTY說過這裡很像我們去日本的大江戶溫泉
果然一進門就有很像的感覺
只是這裡是新開幕的關係
所以人很少
玩起來更好玩
買門票後
也是和大江戶一樣
先換浴衣
再到大廳集合
不過裡面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又爆貴
好在一些小遊戲還滿趣味的
而且裡面有個抽籛的小地方
我和K都抽到上上及上吉
整個就是開心開心

說實話,裡面最讚的地方
就是大眾池的設施了
因為它裡面有很多大小池
而且還有岩盤浴及一些按摩浴池
只是唯一有不好的地方
就是他的溫泉吧
我們泡的感覺都覺得比較像是熱水池
不太有泡完溫泉皮膚會滑滑的感覺

不過也無所謂
因為我們泡的時候
外面氣溫只有11度不到
所以只要夠熱我們還是泡的很開心啦~


總結就是這裡真的還不錯玩
如果不趕時間
在這裡面慢慢泡慢慢玩
待上半天也不是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