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貓口不算少,大貓+小貓共五隻
雖然說我們兩個貓爸貓媽不是"好野人"
不過,對他們可是疼愛有加哩!




巧咪,金吉拉混波斯的橘子喵
我回台中後第一隻養的貓
超聰明的小孩
會在家門口迎接我們回家
而且不怕生
陌生人抱也行
總之就是我們家的公關啦!!





妹妹,純種奶油波斯
是我在搬新家時
因為家裡從公寓換透天了
所以房間變大,想說養來陪巧咪
結果妹妹超自閉的
就連我養她4.5年了
抱她時,還是會努力掙扎
不過,她雖然不給抱
很聽話倒是真的...




飯糰,米克斯小孩
不過我和K'一直覺得他有混到美短
因為他的體型還有毛的觸感
都不太像一般的mix
不過,混什麼都無所謂
重點是,我家的小孩健康就好!
他是在我家樓下的7-11門口
被我們撿到的流浪貓
我想他應該是家貓跑出來的吧...
因為他不怕生的靠近我們
所以,愛貓的我們
當然先把他帶回家再說
經過我們細心照料
這傢伙,已經長的白白胖胖的~
呵~呵~呵~




捏捏,妹妹+飯團生的小孩
算半長毛的波斯mix
毛比一般mix都來的細也比較好摸
最幸福的一隻小鬼
當初撿飯糰回來時
想說他還是小朋友
就沒想到要立刻帶去結紮
沒想到
妹妹就被他騙去了...
結果這胎生了五隻
除了其他四隻分別給我阿姨及同事外
我們就留了捏捏這小傢伙
至於為什麼說捏捏最幸福
因為這胖小子
除了貓爸媽的我們疼之外
妹妹、飯糰、巧咪也都超寵他
吃的喝的都會先讓他
所以這傢伙在家裡可是橫的走路!





烏咪,純種黑灰金吉拉
烏咪的故事在前一篇寫過了
所以我就不贅述
當初他的可愛指數可是直逼捏捏
只是,可能剛換一個新環境
所以他還在適應
前天剛從宜蘭回來的我們
覺得烏咪有比較習慣新夥伴
還有新家了
這樣,也就不枉費我和K'
努力整理更大的空間給他們跑跑跳跳了!




以上,我家貓小孩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