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從星期六開始
又多了一隻寶貝

就是我以前和前男友養的『烏咪』

雖然說那時我在種種原因下
所以不能夠再養烏咪和另外兩隻貓咪-鳥咪和可咪
不過我還是會不時的想起他們

之後,因為愛貓咪的關係
我和K'也陸續的養了日日、巧咪、妹妹、飯糰、捏捏
只是日日因為生病的緣故
所以在五月的時候當天使去了...

家裡也就剩下四隻小傢伙
這次碰巧在貓咪論壇發現
吳少和佳妤因為沖印店要收的關係
所以不能夠再養這麼多貓咪
要開放認養

經過我和K'商量過後
我們家高小秉告訴我,既然是我以前最疼的一隻貓
那就養吧!
還說,他一定會好好疼烏咪的
果然是我最愛的北鼻
對我真的很好


於是,經過K'和吳少溝通及謝謝吳太太佳妤的開明
我們終於把烏咪帶回家了

雖然說,這幾天家裡的四隻傢伙和烏咪還在彼此熟悉
但我和K'相信
過些日子
他們就會適應彼此的

因為,我們兩個貓爸貓媽
可是給他們滿滿的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