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的喵文,首圖是最有個性的烏咪
他圓滾滾的小臉及眼睛看了就可愛

那天好友來我家
問我為什麼都不幫我家貓小孩拍照

其實我們都有拍
只是沒PO而已
最近看我朋友們都把自已的寵物照片SHOW出來

我們家七個小孩明明也是可愛到翻掉
當然也要幫他們秀一下寫真照啊~~~




老大巧咪前陣子還沒剃毛的長毛樣
是我最疼也最黏我的貓小孩^^



飯糰這張好有意境
沒想到他平常傻傻的...沉思時也還滿認真的啊




傻傻父子二人組
他們兩個感情真的超好~~
互相舔毛,互躺一起取暖
真的是父子情深啊!!




可愛的獨眼湯圓
個性超好的小孩
雖然一隻眼睛看不見...
但討喜的個性讓他超令人疼惜的啦~~~



妹妹是家裡唯一的女生
在經歷了一場小病後...最近變的比較會親近人了

可能是看在我這個把屎把尿的主人真的很用心愛她之後
現在終於會跟我撒嬌了

我家小孩真的都好可愛
貓咪真的是很迷人的小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