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這次買的大套組
含保養及彩妝等共10樣正品
本來是原價W112500,折價後總共是W78800,約台幣2207元
省了快1300台幣,算是很划算的一個套組啦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牌子的韓系美妝
所以以下是各別的介紹啦!!



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懶鬼專用*青蘋果去角質化妝水
效果好而且每天用也沒關係
真的會有屑屑產生,而且用完後臉真的會超咕溜的啦^^
超推!!





妝前草莓慕絲
味道很水果香,是我可以接受的淡淡果香
重點很好推,一下就被臉吸收
我覺得還不錯用!!



算是BB霜系列中的粉底產品
但抹在臉上會是慕絲感
也算好推的底妝品,遮瑕也OK
但妝感我覺得比BB霜來得重一些些...




韓國美妝都少不了的BB霜
香味也是淡淡的果香味
我覺得不輸ETUDE HOUSE,甚至更優一點
比較適合夏天用
遮瑕和透氣感我都覺得還不賴啦~~~




精華液是也的夢幻包裝產品~~~
瓶身超可愛
雖然它們家的東西都給我來玻璃瓶裝
但價格便宜又設計的這麼精緻
就算重死我也要把它扛回來啊

算偏黏稠的質地
但也是好吸放的產品
我對他們家的保養品真的很有好感啦!!



它的中文翻譯說是修護霜
但其實我覺得質地偏凝露狀,算是精華乳吧~~~
這系列的都一下就被臉吸收了
也不會黏膩真的很清爽啦^^




贈品中我最愛的一組
由左而右為卸妝油、洗臉乳、青蘋果去角質磨砂膏、BB霜、晚安面膜

我覺得前三瓶的清潔效果很讚
青蘋香的去角質顆粒不會太粗,但除黑頭的效果不賴!!
晚安面膜我覺得比innisfree好耶~~~
innisfree我敷會覺得比較悶....但每人感受不同~~這是我用的感覺啦


接下來這幾樣都是彩妝小物啦^^


這個小東西我覺得很妙
像網球拍造型
一頭是眉筆(或當眼線筆...但質地有點硬><")
一邊是很顯色的大地色眼影啦!!




很黑的超濃眼線液三叉筆
筆頭是像E型的三叉狀
櫃姐跟我說將筆插進睫毛中,就可以一次畫好外眼線及內眼線
我覺得是厲害的一隻液狀筆
而且超防水,我下次去海邊玩就用它了!!




我很喜歡的貓咪設計亮粉多用途眼彩盤
除了可拿來當眼影用之外
白色的部份可以當HILIGHT
偏橘色的則是腮紅
膚色系的則是祼妝眼皮打底的好朋友
一盤這麼多用途....是不是很超值



放大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原色~~~
亮粉是不是很細....
我覺得這盤是HOLICA 家最推的一樣彩妝小物啦


以上就是HOLICA HOLICA的心得分享啦~~~
有興趣的人到首爾別忘了去逛逛哦<( ̄︶ ̄)>





*看在我這麼認真寫的份上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