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ody Shop 的 接骨木花活力眼膠

成份:接骨木花和金鏤梅萃取液

售價:350元

------------------------------

前陣子工作室的case有點小忙
導致我整個睡眠不足到爆炸
黑眼圈+肉芽也莫名的來湊熱鬧
差點讓我氣死
還好後來有人推薦這瓶『活力眼膠』
只能說,我用過一堆眼霜眼膠
就屬這瓶最神奇
不僅效果明顯
雖然說黑眼圈這東西
還是因為我長期晚睡
所以效果只能說有改善到不至於朝熊貓眼邁進
不過,肉芽真的慢慢消了
這點就讓我覺得很值得
畢竟才350元
是吧,是吧....

最妙的還是,擦這瓶竟然會有增長下睫毛的功效

這點,算是意外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