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姑娘第一次到清境
很神奇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來過清境
不過,在2009最冷的這天(小除夕)
我光臨了清境小瑞士






這裡的7-11聽說是最高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拍一下就對了!!



我覺得最高的seven就是不一樣
裡面有賣清境版的open醬及羊咩小桃
可惜我過了收集娃娃的年紀....沒有騙到我的
嘻.....

倒是在7-11旁邊的這家小熱狗屋
賣的帶骨香腸沾醬好好吃!!
下次還要給他交關(台)一下~



熱狗屋前的花盆男女孩娃娃,
還滿可愛也挺適合拍照的!!



不過我們沒進去小花園只在門外小拍一下照
反正....來清境看羊比較重要~



看看我身後的霧就知道氣溫真的愈來愈低了...
這時的我已經覺得有點穿太少了說~




離開了小瑞士便前往清境牧場看羊群
可我後來發現...這裡的羊根本是爆走族
每隻都會衝到人身上....我覺得可怕大於可愛~



和我們合照的這2隻算是裡面比較冷靜的
但還是要速拍速決
不然他們還是會騎到你身上來要飼料...
有圖有真相



小孩好可愛,小羊好有殺氣啊!!


後來的綿羊show....因為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冷的我們只拍了一張合照
就覺得趕快看完趕快躲回車上比較保暖




我想....等下次天氣比較好,我們再來清境踏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