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北上看秉媽
我們也抽空排了烏來的行程

這裡我也沒來過
但是聽了凱蒂小姐的建議
訂了春秋烏來的景觀雙人湯屋

湯屋券我是先在Y拍購買再打去預訂的
我買的是假日不用加價的券
才799元,而且明明初四算假日
櫃台小姐還是讓我們泡一小時
而且前15分鐘不計時
所以總時數應為75分鐘




因為時間還滿長的
所以我們在等放水的時間一直猛拍照
完全沒浪費時間





厚...我們家大爺怎麼拍都好好看哦!!!!
那就多放幾張囉~

but, 我最愛的還是這兩張
超有感覺!! 除了魔豆讚之外,我的小T2也很強啊~~~






我家帥大爺的身材其實也不錯啦!!
大家不要再攻擊他是胖子了
(尤其是陳氏姐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