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路很夯的熱門景點
我們也跟著湊熱鬧去了...




這裡是個外拍的好地方
我家大爺的技術真是沒話說
我只要站好
攝影師會自動找好取景的角度



然後,我就美美入鏡了...




大黑D真的不是蓋的
我幫大爺拍的角度
有種大廣角的錯覺










我最喜歡的是這張背影
不是朱自清的那種
哈哈哈```


是我的,是我的...




很多攝影人來這裡拍照
除了我們,還看到好多台單眼呢
還有一位大嬸
她拿的是5D耶~
超強的啦...

不過好處是合照時找單眼人來拍
整個很方便!


哈。
這裡很適合情侶來拍照哦!




更多關於彩繪眷村照片按這裡)))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靠近嶺東大學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