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
天氣陰陰的
不過,出遊的興緻不減
所以,我們來到了
南投埔里的『紙教堂』




這裡風景很棒
好多爸爸媽媽帶小孩來玩
當然也有很多和我們一樣甜滋滋的情侶們....






艾v的御用攝影大師
在這拍的好開心啊!!
當然把我拍的美美的
我也好開心ne...



我覺得在這拍照很舒服
當然偶而也要由我充當小攝助
幫我們家帥大爺留影一下







大爺在這裡拍的照都好棒
我都覺得我有model的天份了我...








紙教堂的內部超適合當婚紗照的景點的
我幫大爺入鏡的部份也超有fu的ne...




這是這次我很愛的一張照
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大爺拍我愈來愈上手了
真是要給他來個大滴愛的鼓勵啊!!!




如果有空
來南投玩一下吧!
我們發現這裡好玩的景點
其實還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