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0
我們的天秤星號之旅
在這天啟航

一到基隆港
就看到超大的star libra停在港口
大家當然要先拍一下留影記念啦!!





進了港務局,得先到我們的旅行社窗口報到
還有領取一堆出境的表格,現在真的很嚴,填的表單還滿多的
不過旅行社很貼心的幫我們填了大半去了...




一邊排隊,一邊填表格ing



在港務局的大廳
真是人滿為患啊!!




到了快6點半才完成出境手續
在上船前也要來一張的啊!




大家都在你拍我,我拍你
這張景深很讚,我愛





上了船,到房間放行李先
我們訂的是內艙房
所以沒有觀景窗,可我覺得沒差
反正到了晚上,海上也是一片黑
有窗和沒窗根本一樣
雖然房間不大
但我覺得很ok了
日本的房間也是沒大到哪裡去...
而且床是可以併一大張的,這樣兩個人也比較好睡。
不過這次唯一的缺點是我們的房間都沒有冰箱
所以秉少很聰明的用了三個冰桶自製了臨時的小冰箱
哈哈哈...



每個房間都有一張導覽
會說明這三天的表演內容,還有各個餐廳的用餐時間
所以我很認真在閱讀中





房間外的長走道
通往各個餐廳及其他表演廳

可這張wei爺的表情很經典....
哈哈哈!!!

(day 1.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