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上的第一頓晚餐
我們選擇的是海華宮的西餐
進餐廳前要先刷房卡
然後才能劃位吃飯哦!




秉少拿了不錯吃的前餐
這裡的西餐,除了主餐是用點的之外
其他的皆是自取!!
餐點的味道都soso
而且水和飲料都有一種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味道
我想是海味吧><"




餵飽了肚子
大伙就撤到大廳去了
大廳有台很白的大鋼琴
這邊大家也是狂拍呀!!
秉少很難得的有音樂家的氣質啊~~





後來大家就上了9樓去吹海風
而且這時也快9點,船也準備出航了...



基隆港的夜景也很棒
上次來這,好像也是好久以前了
虧我娘還是基隆人
我倒是很少回來ne...


從船板上看的游泳池、水療池
晚上竟然都沒人下水
我覺得我們這梯次的旅客
大家都不是很愛戶外的設施耶....






不過船板上怎麼拍都很有味兒
我們在這拍的照片大概就快破50了吧!!




六人組看海背景也一發
看的出來只有我穿牛仔褲
因為我不知道台北那天爆熱啊!
早知道我就穿短褲出門就好了><"

(day 1.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