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回家的小V5
小小的一台,照片發色卻有濃濃的底片味
在家試拍了烏咪他們
果然有種憂鬱到化不開的感覺~

(是我一直拍,他在不爽了吧...哈。)












日光模式下拍的我們家的娃娃櫃





顏色就偏黃了,而且還是很舊舊的黃
有種復古味,這種FU
一般的影像軟體雖然調的出來但還是少了一點真實...




這也是用日光模式下拍的
但ISO改200
效果也不錯,也是我愛的這種色調漫延
(PS.這是我家的床單啦!!!我是豹紋控...><")






今早上班路上的隨手拍
果然拍藍天的效果一級棒
有種天氣好的不像話的假像

*藍色的發色效果我覺得是最好的





騎車上班的我們
今天是大爺載我來公司的
所以我有多的手
拍下畫面中的我和他





光線有點不足的紅燈籠...
但因為小V5的關係
所以反而有種過期底片的味
淡淡的淡淡的


總結來說
ViviCam5050的效果
比我預期來的好


下次找個好天氣
小V5+40D來去踏個青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