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陷入LOMO魔咒裡...
從上次的底片機vivitar ultra wide slim
我就一直在觀望有沒有好的數位lomo機
因為底片機真的很吃
光是每次洗+掃就要好幾百
所以後來就默默把薇薇塔放在角落裡了...

之前看到這台時
台灣還沒上
沒想到前兩天晃到蒄妮的網誌
她也po了這台
我才知道
原來台灣網拍也上了啊!!!

吼!!我才失心瘋吧````
因為我晚上就要去領它回家了啦!!

重點是這台很妙的附了"潛水殼"



所以下次去海邊玩
也可以下水拍了ne...

以它的平實的價格
又附了這玩意
真是超級超值的啦~



看了好多大家的實拍照
真是令人心動的濃郁色彩
我就愛這股豔麗味兒啊


看來我們家的相機
又多一台生力軍了呀呀呀...


延伸閱讀 / 新物.薇薇塔 vivitar ultra wide sl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