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幫V同事趕工的粉嫩指彩
我覺得粉紅搭黑
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沒有太花俏的裝飾
以蕾絲搭粉雕愛心
有沒有可愛味十足ne !!

我發現我對指彩粉雕有種某名的堅持
比如說....
一次一定要畫一雙手(10隻)
哈哈哈!!!


總覺得一次畫完
那個味才會對

所以昨天我完成左手後
大爺說要先幫我拍
我就跟他say NO ~

因為要拍就要拍一雙手
這樣才有專業!!

吼!!
我是專業的小美甲師啦~

還有還有,這次照片都是大爺用40D大黑拍的
有沒有很有味兒!

我們家大爺也朝專業攝影師發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