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部門有人升官請吃大餐
所以我們在新光三越大集合

剛好新光有插畫展
所以就拉著秉少來去看畫啦



雖說是畫展
但有一區都是這樣小小的壁貼區供人合影哦~~
所以我就跑去和兔太太握手了



這張一直被秉少說很白痴
奇怪...為什麼愛沙奇拍這樣的都超可愛的
可是我拍就有一種滑稽感...
因為我不夠小孩嗎????




這區的佈置品都好可愛
這種小罐子好適合拿來當筆筒哦~~~


然後下面三張都是我覺得現場我最喜歡的插畫作品
大眼娃娃真的可愛到爆炸...
只是這系列都有一種冷冷BLUE的fu....
Anyway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台中新光三越十樓看畫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