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最重要的白紗來囉!!
新娘子的白紗真的很難挑
又要有質感又要裙擺夠長又要有氣勢



這件正面素了點,但手工縫的珠珠及上半身的刺繡
現場看真的還滿好看的~~~不過拍照效果素了些...
我想要靠當天的造型來搭理了啊!!




訂婚禮服-1

這件禮服還滿特別的
上半身的花瓣馬甲很好看
有腰身修飾的效果啦~~~



訂婚禮服-2

這件禮服很顯色很喜氣
我阿母說戴戒指要穿這件~~~




訂婚禮服-3

黃綠色禮服也還滿少見的...
而且這件有修飾手臂的效果
我覺得滿公主風的^^

-------------------------------以下是結婚系列哦~~~~-------------------------------



又是喜氣桃紅禮服再一發!!
這件是我第一件挑的
因為現場看真的很美又有腰身...
適合像我妹有點肉肉的女孩兒假裝成紙片人啊~~~




深藍水鑽晚禮服是送客服
說真的...看久了我覺得這件有點過於成熟
希望當天的造型可以減少我的擔慮...

畢竟這件好看是好看..
但我老妹穿好像有點小孩穿大人的衣服
我想就靠新秘雅評的巧手
讓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